学校召开落实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 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动员部署会

4月19日下午,学校落实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主责单位动员部署会在北办公楼142会议室召开。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机关党委、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纪检监察办公室(审计处)主任雒延林主持会议。

雒延林首先就《中共北京体育大学委员会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及任务分工》(以下简称“《分工》”)的制定依据和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和解读,并就今年的任务落实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体主责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和部门其他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二是每项任务分工的第一主责单位,要切实牵好头,做好统筹协调;三是狠抓落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王良玉就落实落细《分工》强调指出,做好《分工》执行落实是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抓手,各主责单位要切实做好每项任务的分解和细化,并制定配套可行的措施报纪检监察办公室(审计处)汇总形成《任务分解表》。《任务分解表》5月6日印发后,各主责单位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担当作为、确保实效。

会议还就《分工》的中期检查和年底总结自评及考核做了具体部署。与会负责人就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都表示会按照要求认真抓好任务落实,齐心协力做好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