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共北京市纪委 北京市监察委员会“五一”、端午期间开展监督检查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接上级紧急通知,中共北京市纪委、北京市监察委员会将于4月底至“五一”“端午”两节期间就高校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遵循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重点严查以下行为:借节日走访或以工作汇报名义用公款送礼、宴请;违规参加同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以各种联谊活动名义用公款请客送礼;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实物;用公款购买、发放、赠送礼品和购物卡;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贵重物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借各种名义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健身、娱乐等活动;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及其他违规违纪行为。
请对所属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进行提醒、严格管理,严禁发生以上检查范围内事项。
                                    纪检监察办公室
                                    201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