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巡察艺术学院动员会

612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巡察组召开巡察艺术学院动员会。巡察组全体成员、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巡察组组长田志宏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巡视工作向基层的延伸和补充,对于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具有重大意义。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把巡察作为一项严肃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此次巡察,旨在紧扣艺术学院的建设目标和办学理念,着力发现艺术学院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田志宏要求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觉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巡察工作,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巡察组副组长雒延林宣读《巡察艺术学院工作方案》,并就时间安排、巡察内容、工作方式、工作纪律等具体事项提出要求。

迟旭东代表艺术学院班子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决定,坚决贯彻学校党委有关工作部署,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学院全体人员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本着对党忠诚,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并积极落实整改。

动员会最后对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全体教职员工党建基本知识进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