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今年第二轮巡察工作

            image.pngimage.png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分4个不同时段,在教学楼304和501教室分别组织召开第二轮巡察动员会。纪委书记田志宏,党委副书记邢尚杰,第一、二巡察组全体成员,中国武术学院(中华民族传统体育研究院)、资产管理处、心理学院、财务处(以下简称“四家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image.png

会上,第一、二巡察组副组长分别宣读巡察四家单位的工作方案,明确巡察组人员组成、巡察主要内容、巡察时间和方式等。

纪委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田志宏,党委副书记、第二巡察组组长邢尚杰讲话指出,四家单位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确保本轮巡察工作高质量完成。

随后,四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均表示本单位领导班子和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本轮巡察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诚恳接受监督,并将扎实做好巡察整改。

最后,对四家单位组织了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测评与党建基本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