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专题会

为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做好总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1025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专题会,对系统开展重点领域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纪委书记田志宏主持,副校长王良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志宏结合《关于进一步做好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工作目标、主要内容、实施步骤进行重点解读。他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认真做好总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立足单位职能责任全面深入开展梳理排查,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要找准潜在风险、细化防控措施、明确责任人,健全制度机制、工作流程,强化干部教育管理,形成长效机制。

王良玉指出,各单位要正确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重要工作,把握好针对性、动态性、系统性。要下真功夫认真排查,做到真防风险、防真风险、求真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相结合,做到业务全覆盖、人员全参与,立足长远、建章立制,确保工作质效。

人事处、招生办公室、财务处等13家重点单位主要负责人,纪委办公室(审计处)负责人和有关干部参加会议。


撰稿:李中源

 校审:雒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