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完成2021年第二轮巡察情况反馈

         2022323日至25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一、二、三巡察组分别管理学院体育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冬奥培训学院)、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图书馆(档案馆)反馈了巡察意见。纪委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田志宏,党委副书记、第二巡察组组长邢尚杰,副校长、第三巡察组组长周启迪,三个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被巡察部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巡察反馈会。

2021923日至1030日,学校党委对上述单位开展了常规巡察。本轮巡察坚持政治巡察属性,聚焦“四个落实”总体要求,紧扣被巡察部门、单位职能责任,以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目标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为切入点发现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自查整改和软弱涣散党支部自查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存在的66问题提出25意见建议。

根据巡察反馈工作要求,各巡察组向被巡察部门、位主要负责人和全体教职员工反馈了巡察意见,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责任立足本职主业勇于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深抓整改落实。被巡察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就落实各项整改任务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诚恳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深入剖析查摆出的问题,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巡促改、以改促建,助力学校“三个转型”综合改革发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反馈会后,党委巡察办公室将按照巡察整改工作要求,持续跟进和督促被巡察部门、单位高质高效完成整改工作同时,会同有关部门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做实做巡察“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