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640.webp.jpg

10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北办公楼23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邢尚杰出席并讲话,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延林主持。

会上,邢尚杰宣读了本轮巡察职责授权和任务分工,并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巡察工作定位;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紧扣政治巡察重点任务;三要着力推动整改,持续提升巡察工作实效;四要加强纪律意识,齐心协力完成巡察工作。邢尚杰强调,巡察是政治监督,是对被巡察单位的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巡察组要本着对党委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扎实高效完成本轮巡察任务;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认真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全力配合巡察工作。

会议明确,本轮巡察学校党委共派出2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的方式,从10月13日开始至11月12日结束,对离退休工作处、研究生院、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外国语学院)、中国田径运动学院4家单位进行巡察。